鱼溺荒沙

三流艺术家

[炎尘]破 (一个以命换命梗)

*借用一下剧的设定而已,其他都不一样。
*为了剧情的发展加了很多设定,ooc怪我
*be慎入

“你只知道那玄重尺为邪物,却不知究竟邪在何处…”
“尺上有魂灭生锻造之时留下的怨灵之气,也就是戾气,还有你正在修炼的夺人心魄的魂殿功法…”
“若无魂殿之人引导,时间一久,戾气渗入五脏六腑,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…”
“是我逼你太紧,导致你被仇恨蒙了心,但愿经此一难,你能更加坚韧,不被仇恨所驱。”
看着正在与心魔抗争的萧炎,纳戒里的声音淡淡响起。
“就当是我送你的最后一件礼物罢。”
萧炎似乎已经被心魔控制,周身弥漫着诡异的黑气,正欲向外冲去,连放在桌子上的纳戒也不曾注意。
而房间里,一股浩瀚的灵魂力量骤然爆发,顷刻间便布下了结界,硬生生将“萧炎”拦了下来。
“萧炎”双目赤红,却在看见了那道白色
人影以后,露出了一个扭曲的笑容:“药尘,呵,既然你自己送上门来,我就先解决你。”说着便唤出玄重尺,手一挥,重尺就狠狠地砸向了药尘。
药尘淡淡一笑,向前一步,原本缥缈的灵体凝实了许多,周身缭绕着金色火焰,轻易便将攻势化解,“萧炎”也无法再近得他的身。
“灵魂自燃者,无往而不胜。”
随着“萧炎”的眼里渐渐有恐惧弥漫开了,药尘轻喝:“出来。”那黑气便如同有生命一般,径直从手心钻进了药尘灵魂之内。而萧炎,也在最后一丝黑气消失以后,倒在了地板上。
药尘将萧炎放回床榻,身体也渐渐透明。
“吾,药尘,以身死灵散,换戾气消亡。愿佑,萧炎一生顺遂。”
“此生无憾。”
桌子上的纳戒顷刻化为粉尘。

Fin.

灵魂自燃我记得原著好像是有的,就是萧玄灵魂自燃帮了萧炎达到帝境灵魂吧,但是记不太清了所以厉害程度和那个什么金色火焰都是我编的,随便写一写,不要当真…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